顾惊鹊。

【沈赵】邓林书院play,一个pwp

渡边英俊:

赵云澜想旧地重游,还想调戏小美人——师者,传道授业解惑也,是不是?


师徒play什么的,最带感了


至于传什么道,授什么业,解什么惑——就须床帏之间,细细道来了




——来自提供大纲的俞辞大爷(艾特不上拉倒了烦人) 






书院直达游览车








感谢红心蓝手和评论,它们是我码字的动力之一。希望大家这次能多夸两句供梗人,没他就没我,我的意思不是他是我爸爸。


(最后再浓墨重彩地夸下我也行


最后的最后汇总一下写过的镇魂车:


圣诞夜叮叮当


办公室play


办公桌下的BJ

评论

热度(18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